端午節包粽子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又到眼前當兩個孩子還小時我為了要給孩澎湖民宿子以後有媽媽包粽子那種~賢淑的印像那種看了就會感動的辛苦包粽子的身酒店兼職影~~所以~~~還在上班的我~說什麼也要堅持每年親自包~可是~可真是累壞了澎湖民宿我在大熱天的五月裡揮汗做勞苦功高的~媽~還好~現在問起孩子還算有良心房屋二胎的說~媽媽包的粽子有好味道~~~嗯!算你們識相啊~~現在啊~~吼~~你們的娘~室內裝潢我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囉~只好等下次吧~嘻~~*****************不過~沒時賣屋間包我可以用畫的呀~~~熱騰騰的粽子來囉!這~~是肉粽還是鹼粽~隨你喜歡買房子囉~~香包也是不可少~~艾草或榕樹葉驅邪用的~三種有點單調~~再來一罈酒~裝潢什麼酒?當然是~~雄黃酒囉~~啊哈~這樣畫面也挺豐富的嘛~~完成~~~請來賓負債整合笑納~就~一人一顆粽子~~來來來~自己拿囉~別客氣嘿!祝大家~~端午佳節愉設計裝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78uwa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